放一張上周捏的五子,順便點了末子組的痣。覺得神韻好難掌握^O^"

(附上地址:https://charat.me/avamake.php,大家可以做做看)

 

隔很久沒開痞克邦了,上一次發文是去年歌王子三季出來的一篇REPO,

重新看過發現寫得實在太二,於是把它隱藏起來了(笑)

在那之前是'14的HxH塗鴉,真的是各種久違以及懷念。

登入時還以為會找到高中時發的文,結果只找到了照片,

印象中有三篇:nino的個人曲、愛拔的日劇REPO、跟朋友出門的文章,

沒想到我都把它砍光了,只能在相簿找到相關的照片(汗)

'12.9月購入的anan雜誌之類的,金髮尼糯米也太撩(ˊ艸ˋ)

IMG_1654

大致上是這樣一個經過,選了跟嵐相關的日期,

也就是今天,重新開啟了痞克邦~

815是相葉雅紀入社20周年,愛拔おめでとう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個暑假正式摔回嵐這個深不見底的大坑,

第一次知道嵐是在'100102看緯來日本撥出的Music Station聖誕SP(愛拔生日後)

(傳送門:2009.12.25 -Believe/Everything 是嵐上MS合集,很棒的整理!)

不過那年喜歡上的是KAT-TUN和Hey!Say!Jump!,也忘記是甚麼時候買了5x10和truth的單曲,

到了'12年緯來放送VS嵐和交給嵐吧,在nino生日前成為黃擔(原本是喜歡松潤臉來著(喂)

對nino印象深刻是在撥出VS嵐100715 虹色夏恋队這集,當時只有想「這位少年是怎麼一回事2333」

結果下一周就成為他的迷妹,怎麼看怎麼愛哈哈哈哈哈哈,現在也沒印象當時怎麼說變黃擔就變黃擔,

中間因為電視沒放送又不知道去哪補番,再加上要考大學就沒有集中關注(只有默默聽新歌)

今年2月還迷上了瑯琊榜,有陣子特別熱衷聽王凱唱歌,直到有天播到nino的solo「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心中神曲不敗 一下子陷回去,nino的甜嗓子我真的招架不住,銀河最可愛。

總之我是拿他和五子沒轍了,暑假一個勁的補番組、五子日劇和過去的控,

'13的ARAFES真的很棒,'14年的DIGITALIAN有聖誕曲加持簡直逆天,

「COOL&SOUL」也是我人生中的摯愛曲,在大家壓低聲音唱rap時,nino的聲音特別亮(笑)

nino就是小天使跟小惡魔的混合,又可愛又帥氣時而浪漫天真時而小憂鬱,是我喜歡的Mix(?)

眼睛還自帶星星、嘖嘖(說不出話) 是整個銀河系我最喜歡的臉了>//Q//<永遠的十七歲!!!!

別說我只看他的臉,他的個性太捉摸不定了哈哈哈,反正他怎樣我都認了我都喜歡(迷妹發言)

五子真的好帥!!!!大推Japonism的「心の空」!!!!PV帥哭啦 [哆啦A夢花心]

說了這麼多,終於來說說之後部落格的相關 [拜拜]  [拜拜]  [拜拜] 

希望能定期寫寫番組的REPO,主要應該是「嵐にしやがれ」和我擔個番「ニノさん」

順序應該是照著想寫哪期就寫哪期吧,但還是盡量按照順序 [doge] 

再來就是希望「一日一ニノ」繪,每周集結成篇文章吧!!!!(誇下海口2333)

就在這邊收個尾吧!

(節目演唱會圖片:自截圖bilibili、youtube等,侵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Coun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