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小野望我截了半個小時的圖,不愧是令我著迷的二大大(?)

還是第一次用文章模式(笑)就來記錄可愛的二宮先生吧

雖然截了快300張但我就挑幾張放吧😂😂😂

開頭就很高能好可愛Q///Q


staff真的很喪心病狂(稱讚意味) 9/13就出了萬聖節外景

確實是全國最早(????)




N先生摳摳是我的大蘇點每次都一定截圖

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天使😇😇😇


總之就先穿著小雨衣(O)去尋找王子的南瓜車吧

看了園裡的無法滿足二大大只好再去找更大的。

找到了大小剛好顏色也適合的南瓜,一對比之下二大大好小一只





認真地開啟苦工模式(利達的小作坊?)


瞧他一臉嫌棄wwwww看到裡面是這些東西都不想進去了

気持ち悪い 嫌だ 說得朗朗上口(不要用在這裡


認真地側顏阿阿阿阿阿💛💛💛💛💛

臉完成的樣子非常可愛啊哈哈哈哈雖然說了ニヒル(認知是冷笑得感覺?)




目測就覺得二宮桑不可能塞滿南瓜,空間還剩非常多呢hhhh


我就愛staff這樣喪心病狂(以下省略)




在各種艱難得情況之下,遊行要開始了

每次都羨慕能看到nino遊行的遊客阿,真的太幸運!!!

 

這之後的南瓜王子裝實在太高能了我忍不住多放幾張

我擔的腿世界宇宙銀河霹靂無敵美(冗辭贅字特多)

我想念太郎くん的旗袍了

 

 



美到一種新境界🙏🙏🙏

裝備都備齊後南瓜王子要出發了



霧大到看不到我擔的臉😂😂😂

用非常微弱的聲音結束這次遊行

這天氣遊客特別的少www為什麼山風出外景都會遇到這些問題(笑)




下了夢幻的(?)南瓜馬車後,staff問了nino開不開心哈哈哈哈

這裡反問的小表情非常凶殘阿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



尼糯米表示恥ずかしい的企劃做五個也沒問題就是要把其他門把拖下海(?)

儘管這樣下次應該還是只有這位小可愛需要做這種羞恥活😅

結束時微妙的表情,辛苦了我的寶你永遠最可愛( *¯ ³¯*)♡

lof傳送門:http://countb.lofter.com/post/2c13c3_c8746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小野望
    全站熱搜

    Coun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